爱情废柴

只写纪实文学

【让洛】赫萝开花啦

赫萝觉得设计组新进来的实习生赵漾很不对劲。


赫萝觉得赵漾喜欢自己。


当然,赫萝觉得这很正常,因为她很漂亮,公司里找不到比她更漂亮的女孩子了,所以男孩子会喜欢上自己完全不出乎人的意料,何况是赵漾这种刚进社会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,面对高冷美女当然没什么抵抗力。


但其实赫萝一点也不高冷,但面对一个又一个的男生对她散发的好感,赫萝感到不知所措,所以她每天故意板着一张脸,想要这些臭男人不要再缠着自己了。


但赫萝觉得最近的自己也很不对劲。


赫萝觉得自己好像…或许…似乎也喜欢上了赵漾。


这次新来的实习生还有一个叫严加,和所有臭男人一样,严加也喜欢缠着赫萝,而且他的胆子很大,有时还喜欢对赫萝动手动脚。严加来的第一天就送给了赫萝一盆10块钱的绿萝,每天“小萝小萝”地喊着绿萝,烦人得紧。


这天,赫萝像往常一样埋头工作着,但她的心思却忍不住在想着赵漾,突然间听到严加大喊一句,“小萝开花了!”


赫萝猛得抬起了头看向严加,发现他并没有在看自己,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原来是不知道谁插了一朵红玫瑰在花盆里。


赫萝悄悄把两边的头发往前面拨了拨,遮住了红红的耳朵。


评论

热度(23)